English

传媒点击

2001-03-18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●中纪委有关人士说,去年纪检监察系统查处的省部级干部有22人。

●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率先开通“12365”产品质量投诉举报电话,并承诺投诉举报件件有结果。

●新修订的《国内邮件处理规则》规定:工作证、学生证不再作为领取汇款邮件的有效证件。

●为治理音像经营单位过小过滥状况,上海将全面关闭录像放映业。

●从3月份起,杭州横穿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的行人将被罚款20元。

●北京亚运村地区的两个地下通道安装了24小时电视录像监控系统,行人走路更安全了。

●北京市消协发布今年第1号消费警示,发泡餐盒温度达到65°C以上,有害物质将渗入食品中,会对人体造成损害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